2023年(第一期)护理人员中医理论培训班开班通知

发布者:继续教育发布时间:2023-03-07浏览次数:10

2023(第一期)护理人员中医理论培训班

开班通知

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新入职护士的考核要求,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将于近期举办2023年(第一期)“护理人员中医理论培训班”,对护理的从业人员进行相关的中医理论知识培训,进一步提高护理人员的中医护理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。

一、培训对象:

本市各级医院的护理在岗人员。

二、课程设置:

中医基础理论、中医诊断学、中医护理学基础、方药学、针灸学、中医药文化等。

三、培训形式、时间:

上课时间:202335

本次采取网络视频教学。报名交费成功后,另行通知网址、登录密码及视频观看时间。报名时请认真填写手机号码,学习期间勿更换,观看视频时用报名手机号登录。 

四、报名时间:31415上午900~1100   下午130~400

五、报名地址: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,徐汇区零陵路5301楼大厅。

六、报名要求:单位统一报名,报名时需上交一份excel格式纸质报名汇总表,同时发送电子版至zydjxjypxb@163.com邮箱,(汇总表包涵姓名、性别、身份证号、手机号码、单位内容)。完成报名后统一领取教材由各单位自行发放

七、发证:学完规定的课程,经考核合格者,颁发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培训结业证书、学分证书。

八、收费:培训费1500/ (含教材和讲义)

    推荐刷银行卡、支付宝、微信、转帐等非现金方式支付

    帐号: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 1001239109004636961 工行东安路支行(转帐时备注 “护理班


护理人员中医理论培训班汇总表.xlsx


Baidu
sogou